我是墨瓶,真的感谢大家都喜欢 (*≧▽≦)文走wb,不行的话qq加我
wb:墨瓶喜欢云
q:2146433072

「班亨」利益婚姻(设定以及废话)

  OK,家人们,我打算写长篇了。一般三天一更最坏周更。

  :此长篇为架空文,人物外貌为作者自己所创,包含先婚后爱,利用关系,接受不了请忽视我吧(* ̄︶ ̄)

  如果没问题那么我们往下看设定⬇️

  

亨利:国家凯尔达的丞相,待人温和,总算一副笑脸,但和他熟的人都知道,有时候他笑的越美手段越恨,辅佐国王(名字还没想好容我构思一下)建立王国并使王国走向兴盛。

  身高:178cm

  年龄:26

  外貌:金色半长发(时常梳着小揪揪),蓝色眼睛,带着单片眼睛。平时一直一席白袍

  ABO性别:alpha

  信息素:清爽的青柠

  口味:不忌口但不要过分(过分辛辣或甜腻都不行)

  

班迪:国家亚尔斯的将军,文武双全,绝不是莽夫,想和他玩心思还是掂量掂量自己脑袋会不会掉吧。对人有些暴躁,讨厌文绉绉装模做样的人。几经沙场,战功累累,让一个小国变成了唯一和凯尔达匹敌的王国。

  身高:187

  年龄:23

  外貌:黑色短发,黑红异瞳,一直穿着军装

  ABO性别:alpha

  信息素:白朗姆

  口味:意外喜甜

  

  这就是设定啦,文我还会再码码,两三天吧,希望小伙伴们喜欢( ̄▽ ̄)~*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